RSS

[Chinese] 聖 – 聖潔耶穌

28 Aug
St. Boniface's Church in Arnstadt

Image via Wikipedia

圣经

瑪竇福音
Matt 共 28 章
耶穌童年史(1、2)
生於童貞女 

耶穌基督的誕生是這樣的:衪的母親瑪利亞許配於若瑟後, 在同居前,她因聖神有孕的事已顯示出來。

第六章

所以,你們應當這樣祈禱:
我們在天的父! 願你的名被為聖,

第十六章

西滿伯多祿回答說:「你是默西亞,永生天主之主。」

馬爾谷福音
Mark 共 16 章
耶穌傳教的準備

「納匝肋人耶穌! 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﹖你竟來毀滅我們! 我知道你是誰,你是天主的聖者。」

揀選和訓誨宗徒
第三章

邪魔一見了他,就俯伏在他面前,喊說:「你是天主子。」

派遣門徒傳教
第六章

因為黑落德敬畏若翰,知道他是一個正義聖潔的人,曾保全了他;幾時聽他講道,就甚覺困惑,但仍樂意聽他。

第八章

誰若在這淫亂和罪惡的世代中,以我和我的話為恥,將來人子在他父的光榮中,同諸聖天使降來時,也要以他為恥。」

第十六章

主耶穌給他們說了這些話以後,就被接升天,坐在天主的右邊。

Luke 共 24 章
第一章

天使答覆她說:「聖神要臨於妳,至高者的能力要庇廕妳,因此,那要誕生的聖者,將稱為天主的兒子。

Luke 共 24 章
第一章

因全能者在我身上行了大事,衪的名字是聖的,

Luke 共 24 章
第一章

正如衪藉歷代諸聖先知的口所說過的,

Luke 共 24 章
第一章

衪向我們的祖先施行仁慈,記憶起衪自己的神聖盟約,

Luke 共 24 章
第三章

聖神藉著一個形像,如同鴿子,降在衪上邊;並有聲音從天上說:「你是我的愛子,我因你喜悅。」

Luke 共 24 章
第四章

耶穌充滿聖神,由約旦河回來,就被聖神引到荒野裏去了,

Luke 共 24 章
第五章

西滿伯多祿一見這事, 就跪伏在耶穌膝前說:「主,請你離開我,因為我是個罪人。」

依撒意亞
Isaiah 共 66 章
第六章

我遂說:「我有禍了! 我完了! 因為我是個唇舌不潔的人,住在唇舌不潔的人民中間,竟親眼見了君王──萬軍的上主! 」

若望福音
John 共 21 章
第六章

我們相信,而且已知道你是天主的聖者。」

第十七章

從今以後,我不在世界上了,但他們仍在世界上,我卻到你那裏去。聖父啊! 求你因你的名,保全那些你所賜給我的人,使他們合而為一,正如我們一樣。

第十七章

我為他們祝聖我自己,為叫他們也因真理而被祝聖。」

宗徒大事錄
Acts 共 28 章
第三章

你們卻否認了那聖而且義的人,竟要求把殺人犯,恩賜給你們,
反而殺害了生命之原; 天主卻從死者中復活了他,我們就是這事的見證人。

第四章

實在,黑落德和般雀比拉多與異民和以色列人聚集在這座城內,反對你的聖僕人耶穌, 反對你的受傅者,

同時伸出你的手,藉你的聖僕人耶穌的名字治病,顯徵兆,行奇蹟。 」

第十章

天主怎樣以聖神和德能傅了納匝肋的耶穌,使他巡行各處,施恩行善,治好一切受魔鬼壓制的人,因為天主同他在一起。

羅馬人書
Roman 共 16 章
第一章

這福音是天主先前藉自己的先知在聖經上所預許的,

第一章

按至聖的神性, 由於他從死者中復活,被立為具有大能的天主之子,

第七章

所以法律本是聖的,誡命也是聖的,是正義和美善的。

格林多前書
1 Corinthians 共 16 章
第三章

誰若毀壞天主的宮殿,天主必要毀滅壞他,因為天主的宮殿是聖的,這宮殿就是你們。

斐理伯書
Philippians 共 4 章
第二章

為此,天主極其舉揚衪,賜給了衪一個名字,超越其它所有的名字,

伯多祿前書
1 Peter 共 5 章
第一章

但要像那召叫你們的聖者一樣,在一切生活上是聖的,
因為經上記載:『你們應是聖的,因為我是聖的。』

肋未紀
Leviticus 共 27 章
第十九章

你告訴以色列子民全會眾說:你們應該是聖的,因為我,上主,你們的天主是聖的。

若望默示錄
Revelation 共 22 章
第三章

你給非拉德非雅教會的天使寫:「那聖潔而真實的,掌有達味鑰匙的,開了無人能關,關了無人能開的這樣說:

第四章

那四個活物,個個都有六個翅膀,周圍內外都滿了眼睛,日夜不停的說:「聖!聖!聖!上主,全能的天主,是昔在、今在、及將來永在者。 」

第六章

大聲喊說: 「聖潔而真實的主啊!你不行審判,不向世上的居民為我們的血伸冤,要到幾時呢?」

第二十一章

我看見那新耶路撒冷聖城,從天上由天主那裏降下,就如一位裝飾好迎接自己丈夫的新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ohann Sebastian Bach, Wielka Msza h-moll CREDO (13,14,15 /27) - American Bach Soloists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Bui6u_w9v8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rom:
Bible.
– Dictionary of Biblical Theology, p. 975 – 976
Internet.
 

Tags: , , , , , , , , , ,

Leave a Reply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