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 Chinese / 中国] 聖 – 聖徒。

27 Nov
Historische Anstecknadel mit biblischem Logo d...

Image via Wikipedia

圣经
宗徒大事錄
Acts 共 28 章
第九章
Acts 9, 13
阿納尼雅卻答說:「關於這個人,我聽許多人說:他在耶路撒冷對你的聖徒作了許多壞事;
第九章
Acts 9, 31 – 41
教會既在全猶太、加里肋亞和撒瑪黎雅得了平安,遂建立起來,懷著敬畏上主之情行動,並因著聖神的鼓勵,逐漸發展。
當伯多祿巡視各處時,也到了居住在里達的聖徒那裏。
在那裏遇見了一個人,名叫艾乃阿,患癱瘓病,躺在床上已有八年。
伯多祿向他說:「艾乃阿!耶穌基督治好你了;起來,整理你的床褥罷!」他即刻起來了。
凡住在里達和沙龍的人,見了他,就都歸依了主。
在約培復活死人 

在約培有個女門徒,名叫塔彼達,希臘文叫作多爾卡,她多行善事,廣施賙濟,
就在那幾天病死了; 人把她洗滌後,停在樓上。
里達因臨近約培,門徒們聽說伯多祿在那裏,就打發兩個人到他那裏去,請求說:「你不可再遲延到我們那裏去了。」
伯多祿就動身同他們去了;他一來到,他們領他上了樓; 所有的寡婦都來到他前,哭著把多爾卡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所製的內外衣,指給他看。
伯多祿叫眾人都退到外面以後,遂屈膝祈禱,轉身向遺體說:「塔彼達,起來!」她便睜開眼,看見了伯多祿,就坐了起來。
伯多祿伸手扶她起來;隨後,叫聖徒和寡婦們進來,叫他們看她已活了。
羅馬人書
Roman 共 16 章
第一章
Roman 1, 7
我保祿致書與一切住在羅馬, 為天主所鍾愛,並蒙召為聖徒的人: 願恩寵與平安由我們的父天主, 和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賜與你們。
第六章
Roman 6, 19
為了你們本性的軟弱,我且按常情來說:你們從前怎樣將你們的肢體當作奴隸,獻於不潔和不法,行不法的事;如今也要怎樣將你們的肢體當作奴隸,獻於正義,行聖善的事。
第十二章
Roman 12, 1
所以弟兄們!我以天主的仁慈請求你們,獻上你們的身體當作生活、聖潔和悅樂天主的祭品:這才是你們合理的敬禮。
第十五章
Roman 15, 16
使我為外邦人成了耶穌基督的使臣,天主福音的司祭, 好使外邦人經聖神的祝聖,成為可悅納的祭品。
第十六章
Roman 16, 2
你們要在主內以相宜於聖者的態度,接待她,如果她在什麼事上需要你們的幫助,你們就幫助她,因為她幫助了許多人,也幫助過我。
格林多前書
1 Corinthians 共 16 章
第一章
1 Corinthians 1, 2
致書給格林多的天主教會,就是給那些在基督耶穌內受祝聖,與一切在各地呼求我們的主,亦即他們和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,一同蒙召為聖的人。
第六章
1 Corinthians 6, 9 – 11
以致弟兄與弟兄互相控告,且在無信仰的人面前控告﹖
行不義的人不得入天國 

你們彼此有訴訟的事,就各方面講,已是你們的缺點了;那麼你們為什麼不寧願受點屈,為什麼不寧願吃點虧﹖
你們反而使人受屈,使人吃虧,況且這還是施於弟兄!
你們豈不知道,不義的人不得承繼天主的國嗎﹖你們不要自欺:無論是淫蕩的、或拜偶像的、犯奸淫的、作孌童的、好男色的、
偷竊的、貪婪的、辱罵人的、勒索人的,都不能承繼天主的國。
你們中從前也有這樣的人,但是你們因著『我們的』主耶穌基督之名,並因我們天主的聖神,已經洗淨了,已經祝聖了,已經成了義人。
第十六章
1 Corinthians 16, 1
關於為聖徒捐款的事,我怎樣給迦拉達各教會規定了, 你們也該照樣做。
格林多後書
2 Corinthisans 共 13 章
第一章
2 Corinthians 1, 1
因天主的旨意,做基督耶穌宗徒的保祿和弟茂德兄弟,致書於格林多的天主教會和全阿哈雅的眾位聖徒:(2)

第一章
2 Corinthians 1, 12
我們認為光榮的事,就是有我們的良心作證:我們處世是本著由天主而來的直爽與真誠,並不是本著本性的智慧,而是本著天主的恩寵;對於你們尤其如此,
第十三章
2 Corinthians 13, 12
你們要以聖吻彼此問候;這裏的眾聖徒都問候你們。
厄弗所書
Ephesians 共 6 章
第二章
Ephesians 2, 21
靠著祂,整個建築物結構緊湊,逐漸擴大,在主內成為一座聖殿;
第三章
Ephesians 3, 5
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中,沒有告訴過任何人,有如現在一樣,藉聖神已啟示給祂的聖宗徒和先知;
第四章
Ephesians 4, 30 – 5, 1
你們不要叫天主的聖神憂鬱,因為你們是在祂內受了印證,以待得救的日子。
一切毒辣、怨恨、忿怒、爭吵、毀謗以及一切邪惡,都要從你們中除掉;
彼此相待,要良善,要仁慈,互相寬恕,如同天主在基督內寬恕了你們一樣。 

第五章
天主兒女應戒避邪淫 
所以你們應該效法天主,如同蒙寵愛的兒女一樣;
斐理伯書
Philippians 共 4 章
第二章
Philippians 2, 17
既使我應在你們信德的祭祀和供獻上奠我的血, 我也喜歡,且與你們眾位一同喜歡;
第三章
Philippians 3, 10 – 14
我只願認識基督和衪復活的德能,參與衪的苦難相似衪的死,
我希望也得到由死者中的復活。
理想與努力 

這並不是說:我已經達到這目標,或已成為成全的人;我只顧向前跑,看看是否我也能夠奪得,因為基督耶穌已奪得了我。
弟兄們!我並不以為我已經奪得,我只顧一件事:即忘盡我背後的,只向在我前面的奔馳,
為達到目標,為爭取天主在基督耶穌內召我向上爭奪的獎品。
得撒洛尼前書
1 Thessalonians 共 5 章
第四章
1Thessalonians 4, 3
天主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聖,要你們戒絕邪淫,
弟鐸書
Titus 共 3 章
第三章
Titus 3, 4 – 7
但當我們的救主天主的良善,和衪對人的慈愛出現時,
衪救了我們,並不是由於我們本著義德所立的功勞,而是出於衪的憐憫,藉著聖神所施行的重生和更新的洗禮,救了我們。
這聖神是天主藉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,豐富地傾注在我們身上的,
好使我們因衪的恩寵成義,本著希望成為永生的繼承人。
伯多祿前書
1 Peter 共 5 章
第二章
1 Peter 2, 9
至於你們,你們卻是特選的種族,王家的司祭,聖潔的國民,屬於主的民族,為叫你們宣揚那由黑暗中召叫你們,進入他奇妙之光者的榮耀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在耶和华信托 - Magda Anio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rE01GNjpZs
—————-
得益于:
– 圣经神学辞典,页976 – 第977次
– 圣经。
– 互联网。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November 27, 2011 in Uncategorized

 

Tags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Leave a Reply

 
